远航clipper.

平安是福

有人看吗,有人我就写

cp预警 太吊/前同事组(应该是克伦(伦克也行)


ooc预警


充满个人乐子的神经病产物预警


诡秘之主铜仁界有我是你们的不幸

本人突发灵感想写一篇诡秘铜仁 名字没想好  视角是太吊家的小姑娘 三天两头往她闺蜜前同事组家的女儿那跑 就为了控诉她妈有多吓人 闺蜜一听大惊,说什么瓜快炫我嘴里 要是太严重咱就去找休阿姨和我爹.格尔曼ver.审判一下,小姑娘吞吞吐吐半天说他总欺负我爹 他俩天天打架 我爹叫的特别惨 感觉好疼啊!闺蜜说你爹那么厉害还能被你妈欺负成这样 走 我们去跟我爸告状 克莱恩伦纳德听了说这还得了 心想倒吊人先生是不是有失控倾向 怎么能对同床妻子痛下毒手 愚者先生驾着灰雾降下神谕说阿尔杰威尔逊你来一趟 顺便请来了正义小姐给受害的小太阳做心理疏导 几个人乌泱泱在灰雾之上摆好架势准备审讯坏男人阿尔杰 几秒钟后人家小两口来了 戴里克一头雾水莫名其妙说你们是不是搞错了 伦纳德看不下去了 坐在愚者先生大腿上愤怒拍打青铜长桌说 有人证 阿尔杰威尔逊你还不承认你家暴!


老谋深算如阿尔杰 闻言立刻反应过来了是怎么回事 久经风吹日晒雨淋的双颊竟飞上一抹羞红 最后还是戴里克解释说倒吊人先生好面子 非要姑娘管他叫爹 管叫戴里克妈 这下误会解释开了 具体家暴是个什么过程众人眼观鼻鼻观心无人再提 闺蜜一脸痛心地拍拍小姑娘肩膀说过来我给你康康好东西 小姑娘从那一晚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以后每天晚上都特别懂事早早就自己关门睡觉 over


所以谁支持谁反对 不嫌ooc我就写

评论(1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